电竞比赛下注平台

请输入关键词...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94

5月31日下午,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讲会,邀请学院应用心理系党支部书记朱兴国副教授作题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起源与铸牢》的专题讲座。

朱兴国由鲁迅先生的话“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开。觥懊褡濉闭庖桓拍畈⒔彩鲋谢褡宓钠鹪。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于2015年8月提出“中华民族共同体是‘多元一体’的命运共同体”,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丰富,具有多重属性,其基本内涵可以概括为铸牢中华民族政治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经济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文化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社会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生态共同体意识。朱兴国从认同伟大祖国、认同中华民族、认同中华文化、认同中国共产党、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五个认同”,着重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核心内容。

此次宣讲会紧紧围绕“加强民族团结,增加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展开,从历史的维度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使广大同学充分了解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起源和丰富内涵,激发了广大同学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团结意识,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青春力量。

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