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

请输入关键词...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9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19日,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率队前往浙江义乌市群星外国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群星外国语学校总校长季建飞结合学校办学规:头⒄固,从发展历史、班型课程设置、文化建设、学生成长、学校管理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转型与发展。

朱丹介绍了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在转变就业观念、拓展就业途径、提升就业能力、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同时重点介绍本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强调双方可以多方面加强合作,进行资源整合与共享,保持良好的人才供求关系,不断促进就业工作走深走实,同时也欢迎群星外国语学校的高三学子报考南通大学。

此次专项活动通过深入走访,进一步拓展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渠道,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挖掘更多就业资源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有效保障电竞比赛下注平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顺利推进。

群星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国际部为一体的全寄宿制学校,有在校师生近5000人,是全国优秀民办学校、全国特色学校。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