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

请输入关键词...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专业基础教研室孟献华教授开设课程思政暨教授示范课

发布者:许晶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64

2022年11月18日上午,电竞比赛下注平台孟献华教授在8号楼105教室讲授了《心理学基础》中的“情感意志”这一内容,小教语文(定向)221班与小教数学(定向)222班全体同学准时参课,专业基础教研室教师参加听课。

孟教授授课风格一向深入浅出,不局限于课本内容,而是使专业知识在潜移默化中融入课堂。课堂开篇,孟教授以“情感有哪些?哪些事物包含了情感”这一问题抛砖引玉,带领着同学们逐步深入情感话题、进入课堂情境。接着,将不同图片中人们的状态进行细致的区分,以辨析情感与情绪的区别,由此转入情感与情绪的概念与联系,进而研究情感与情绪的功能。最终,孟教授回归实际,探讨儿童情绪情感在教书育人的中的运用,让同学们在探索成为小学教师的路上大受启发。

整个教学过程,孟老师紧扣“情感与情绪”的内容,通过将PPT、视频和故事等丰富素材与书本教学内容紧密结合的策略,,注重同学的学习状态,有效互动,深刻诠释了教师课堂讲授法与师生提问交流永恒价值,让同学们在了解理论的基础上,联系生活实际,拓展思维,开阔眼界。

《心理学基础》课程是每位师范生的必修课,其课程内容意在培养学生认识掌握心理规律的能力,为有效指导未来教师依据儿童发展规律开展教学提供引领。孟教授带领了同学们了解“情感意志”,有效地将心理学知识和教学方法相联系,对学生未来踏上工作岗位后的工作方式有重要的启迪作用,是一堂优秀的课程思政教授公开课。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