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比赛下注平台

请输入关键词...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陆国平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颜廷宏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66

112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进行巡学旁听。

陆国平对此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全面,交流充分,效果显著。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陆国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二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学方法、学思路,在学习过程中做到“顶天”“立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见成效;三要坚持系统思维和观点,要有“七大思维”,处理好“五大关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敢当担、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办人民满意的教科院。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并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等进行了领学。她就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与会行政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出要求:一要做善于学习的人,学时事政治,学业务知识,拓宽知识面;二要做善于思考的人,学以致用,提高思维层次;三要做善于合作的人,善于融合整合资源,不拘于一域;四要做善于工作的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永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党委委员邓宏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淑慧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电竞比赛下注平台【科技】有限公司